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东达矿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

公司现已拥有十大系列、四十多个品种的产品。主要产品有:带式给料机、往复式给料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炜炜
  • 电话:0537-3169228
  • 邮件:2065697484@qq.com
  • 手机:18005472098
  • 传真:05372356318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空气炮扁型喷嘴 空气炮鸭嘴型喷嘴结构简单,安装方便
新闻中心

空气炮扁型喷嘴 空气炮鸭嘴型喷嘴结构简单,安装方便

发布时间:2019-03-06 08:3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空气炮扁型喷嘴 空气炮鸭嘴型喷嘴结构简单,安装方便

空气炮鸭嘴型喷嘴

空气炮扇形喷嘴 空气炮扁型喷嘴 空气炮鸭嘴型喷嘴是为了适应水泥厂篦冷机、预热窑中高温物料清堵而设计的,鸭嘴型喷嘴增加了空气炮喷吹宽度,适应于潮湿物料结皮黏附的清堵;我厂设计的PZ-120鸭嘴型耐高温喷嘴结构简单,安装方便,对喷射阻力小,增强空气炮清堵力,深受市场好评。

材质:ZG40Cr25Ni20Si
耐热:1200℃     寿命:500万次
特点:耐高温,强度高,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能好

范围:热态设备(水泥厂篦冷机、预热窑等)

清堵物料:潮湿、粘结物料,物料粘壁现象。

射,防止人身伤害。

空气炮喷嘴安装注意事项:
1.在空气炮安装时,要保证喷嘴方向朝下,并使炮管轴线与水平线夹角不小于15度。
2.在预热窑安装空气炮时,要使空气炮喷嘴的外表面与耐火材料的表面持平,这样可以利用套管使喷嘴前后移动。
3.清除挂料和堵塞时,喷嘴与料仓外部形成30度固定连接,提供向下的喷射。
4.当喷嘴非直接连接料仓内部时,在空气炮不工作状态下,要尽量避免意外喷射,防止人身伤害。

山东东达集团下属企业山东矿安机电有限公司、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、济宁东达电气有限公司。产品质量和实用性得到国内外客商一致好评

厂址:济宁市高新区济邹科技园山博路南志学路西

销售热线:18005472098   联系人:郭经理 固话:0537-3169228

QQ:2065697484    邮箱:2065697484@qq.com


空气炮扁型喷嘴 空气炮鸭嘴型喷嘴结构简单,安装方便
网址:http://jnddka666.wanfaw.com/news/itemid-1719.shtml